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美駐華大使提名人:美中不需要第二次朝鮮戰爭

2017-05-03 15:22:35|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查希】據俄羅斯衛星網5月3日報道,美國新任駐華大使提名人布蘭斯塔德表示,中國希望和平解決朝鮮核問題,不願發生新的朝鮮戰爭,美國也一樣。

  布蘭斯塔德在參議院討論其提名的聽證會上表示:“我們不需要第二次朝鮮戰爭。我們需要中國的幫助。我認為他們也不想要戰爭。我們需要他們的合作,以及為和平解決該問題並改變朝鮮政策所提供的幫助。”

  1950年6月25日,朝鮮戰爭爆發。朝鮮戰爭原是朝鮮半島上的朝韓之間的民族內戰,後分別支持朝韓雙方的美國、蘇聯、中國等多個國家不同程度地捲入這場戰爭。1951年7月10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朝鮮方面與聯合國軍的美國代表開始停戰談判,經過多次談判後,在1953年7月27日簽署了《朝鮮停戰協定》。

  (原標題:美駐華大使提名人:美中不需要第二次朝鮮戰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