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大炮打蚊子!俄軍出動戰略轟炸機打擊IS

2017-07-06 08:51:31|來源:環球網|編輯:金近

  【環球網軍事7月6日報道】據俄羅斯塔斯社報道,俄羅斯國防部5日發佈消息稱,當天,從俄羅斯境內恩格斯機場起飛的圖-95M戰略轟炸機在進行空中加油後使用新型X-101巡航導彈對位於敘利亞哈馬和霍姆斯省交界處的“伊斯蘭國”(IS)目標實施了打擊。此次打擊摧毀了3座武器彈藥庫以及敘利亞阿克巴特市地區的一處指揮所。目標監視系統確認所有目標均被摧毀。新型X-101精確打擊巡航導彈是在距離目標約1000公里處發起攻擊。駐紮在敘利亞赫梅米姆空軍基地的蘇-30SM和蘇-35S戰機為戰略轟炸機提供了空中掩護。在完成作戰任務後,所有俄羅斯飛機返回自己的部署基地。俄國防部還在網絡上公佈了此次打擊行動的視頻。

  X-101是俄羅斯新型空基戰略巡航導彈,該導彈採用可降低雷達反射的現代技術製造。導彈射程4500公里,並可攜帶核彈頭。圖-95戰略轟炸機一次可攜帶8枚此型巡航導彈。▲(柳玉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