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美前防長:特朗普退出伊核協議計劃是一個錯誤

2017-10-10 14:13:11|來源:環球網|編輯:金近

  中新網10月10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9日報道,美國前國防部長威廉⋅佩裏日前在盧森堡預防核災難國際論壇框架下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啟動單方退出伊朗核協議進程的舉動,將危及有核大國多年來為實現中東地區穩定所作出的努力。

  佩裏表示,“我不認可特朗普退出伊核協議的計劃。他也許以為此舉將有助於自己取得更大成功。但他大錯特錯了。我認為,要退出多年的伊核協議是可以的,但再想返回卻是不可能的。”

  據報道,盧森堡預防核災難論壇主席維亞切斯拉伕⋅坎托爾贊同上述觀點。坎托爾稱,“我們希望向特朗普總統表達我們對世界前景的擔憂,為此我們將準備具體提案。”

  據悉,本屆會議于2017年10月9日至10日在巴黎舉行,60位全球專家出席了大會。會議將重點關注鞏固防止核擴散制度,分析核恐怖主義帶來的威脅以及防擴散重點地區問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