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可持續飛行40小時 美增程版“灰鷹”無人機投産

2017-10-13 10:46:04|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張倩楠

  參考消息網10月12日報道 據合眾國際社10月10日報道稱,通用原子能-航空系統公司(GA-ASI)今天宣佈公司已正式將生産線從MQ-1C“灰鷹”無人機改為新型遠程無人機,即MQ-1C“灰鷹”增程無人機。

  GA-ASI飛機系統公司總裁戴維·亞歷山大在新聞發佈會上説:“我們為公司多年來的奮鬥感到自豪,我們為美國陸軍建造了165架MQ-1C‘灰鷹’無人機。現在我們的工作重心是交付‘灰鷹’增程無人機,我們相信這種無人機的續航及其他強化能力將成為戰場上的決勝力量。”

  GA-ASI公司已將研發興趣轉為投資機身複合材料模具,並因此得以提前生産MQ-1C“灰鷹”增程無人機,與MQ-1C“灰鷹”無人機生産線同時運轉。

  新型MQ-1C“灰鷹”增程無人機除了能夠協助地面部隊執行通信中繼和武器投送任務之外,還能執行遠程情報、監視和偵察行動。

  與目前的無人機系統相比,MQ-1C“灰鷹”增程無人機的最大優勢就是它能夠連續飛行多個小時。GA-ASI公司説在最近一次續航試飛中,這種新型遠程無人機飛行了41.9小時,大大超過了現有“灰鷹”無人機的25小時續航能力。

  (原標題:可持續飛行40小時 美增程版“灰鷹”無人機投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