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北約在立陶宛舉行“鐵狼2017”第二次多國軍演

2017-10-18 09:56:05|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維爾紐斯10月18日電(記者郭明芳)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北約)18日開始在立陶宛中東部地區舉行代號為“鐵狼2017”的第二次多國聯合軍演。

  據立陶宛國防部發佈的消息,立陶宛軍隊和北約駐立陶宛多國部隊2300多人將在兩周內就制定行動計劃、展開攻防行動、提高協同能力等內容進行演練。

  “鐵狼2017”第一次多國聯合軍演今年6月在立陶宛舉行。來自立陶宛、挪威、荷蘭、比利時、德國、波蘭、葡萄牙、英國和美國等國的5000多名軍人參加演習。

  去年7月,北約成員國領導人華沙峰會決定在波蘭、立陶宛、愛沙尼亞和拉脫維亞4國部署多國部隊,分別由美國、德國、英國和加拿大軍方承擔駐軍領導責任。

  今年年初至5月,來自德國、比利時、荷蘭和挪威的1000名軍人陸續抵達立陶宛,完成北約在立軍事部署。

  俄羅斯對北約加大在中東歐國家軍事存在極為不滿,稱此舉威脅俄國家安全。

  (原標題:北約在立陶宛舉行“鐵狼2017”第二次多國軍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