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美媒:五角大樓稱全球19%的美軍事設施處閒置狀態

2017-10-19 15:58:04|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宇辰

  中新網10月19日電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道,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稱,據一份報告估計,全球約19%的美軍軍事設施並非必要,他要求國會允許對這些“閒置”設施進行進一步審查。

  這份報告由馬蒂斯在本月早些時候提交給了美國國會。他在一封10月6日提交、17日公佈的信件中稱,“我認為必須消除多餘的基礎設施,以便重新分配資源來提升戰鬥準備及實施現代化改造。”

  五角大樓已經持續多年要求國會授權“基地調整和關閉”計劃。今年,五角大樓更是強調稱,這一計劃能夠節省數十億美元,用於支持軍事力量。但是國會的許多議員,特別是眾院議員,都不願考慮關閉軍事基地,因為這些軍事基地為他們的州份提供工作崗位和經濟驅動力。

  馬蒂斯稱,19%的估計是基於軍方在2012年的需求,而五角大樓需要進行“基地調整和關閉”計劃,以便評估這些設施如何滿足現有需求。

  (原標題:美媒:五角大樓稱全球19%的美軍事設施處閒置狀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