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美B-1B戰略轟炸機再抵半島 亮相首爾航空防務展

2017-10-21 08:57:4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劉昆】據韓聯社10月21日報道,美國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21日再次出現在半島。

  駐韓美軍當天表示,B-1B將進行飛行表演向一般韓國民眾展示,在城南首爾機場上空進行5分鐘左右的低空飛行後返航。B-1B轟炸機當天從美軍太平洋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起飛穿過日本海,將於21日下午參加首爾國際航空宇宙及防衛産業展(ADEX)。

  報道稱,10月10日夜間,美國B-1B轟炸機曾飛臨半島,與韓軍F-15K戰鬥機進行聯合軍演。本次,B-1B或還將在日本海上空進行空對地導彈發射訓練。B-1B編隊10日就曾接近韓國防空識別區(KADIZ),在日本海上空進行空對地導彈射擊訓練,後又在黃海上空再次進行導彈射擊訓練。韓軍方面解釋稱,B-1B保持每2-3周飛抵半島1次,每月2-3次的頻率。

  美國B-1B戰略轟炸機有“死亡天鵝”之稱,與B-52、B-2並稱美國三大戰略轟炸機。B-1B機體內部載重量34噸,外部載重量27噸,可攜帶並投擲大量炸彈。最大飛行速度達1.2馬赫,性能優於B-52和B-2。

  (原標題:美B-1B戰略轟炸機再抵半島 亮相首爾航空防務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