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揚帆起航!遠望3號船將執行本年度最後一次海上測控任務

2017-12-08 14:32:49|來源:中國軍網|編輯:韓基韜

  

本次任務是遠望3號船2017年度最後一次海上測控任務。

  12月8日上午9時整,隨著一聲嘹亮的汽笛鳴響,遠望3號船緩緩駛離中國衛星海上測控部碼頭,赴預定海域執行本年度最後一次海上測控任務。

  據了解,這是遠望3號船第47次遠征大洋,執行第70次任務。針對此次任務特點要求,該船靠泊期間,嚴密組織科技人員進行了船內聯調、對塔標校等工作,確保設備性能絕對可靠。

  科技人員張煒告訴記者:“一代代遠望人蹈海探天、追星攬箭,為中國夢、航天夢的實現積蓄力量。開啟新時代、踏上新征程,我們作為海上測控事業光榮傳統的繼承者,一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用時不我待的緊迫感,紮實做好本職工作,確保海上測控任務圓滿成功,為建設航天強國貢獻力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