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美國第二艘DDG1000驅逐艦首次海試出現故障

2017-12-11 13:35:41|來源:環球網|編輯:韓基韜

  

  【環球網軍事報道】據美國“防務新聞”網站12月10日報道,美國海軍第二艘DDG-100“朱姆沃爾特”級驅逐艦“麥克-蒙蘇爾”號首次海試出現故障,被迫中止測試返回造船廠。美軍表示,未來將在故障排除後繼續進行海試。

  12月4日,“蒙蘇爾”號隱形驅逐艦正式駛向北大西洋開始首次海試,據報道,在出海後第二天該艦就出現了故障,因此蒙蘇爾號被迫中止了推進和電力系統的測試,依靠自身動力返回船廠,美海軍表示,上述故障預計不會影響2018年3月份的服役計劃。

  DDG-1000“朱姆沃爾特”是美國海軍最先進的水面艦艇,應用了一系列新技術,該艦首艘“朱姆沃爾特”號已經于2016年10月15日服役,在此期間遭遇了多次故障,受到了外界的質疑。

  美國海軍只批准了三艘DDG-1000的建造計劃,外界認為價格過高是阻止其繼續建造的主要因素。該艦排水量為14500噸,長182.8米,配備了80套MK-57垂直髮射系統和雙波段雷達,還採用了全電推進系統,整體技術水準世界一流。

  原標題:美國第二艘DDG1000驅逐艦首次海試出現故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