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俄艦隊穿越英吉利海峽 英軍艦緊張跟隨監視(組圖)

2018-01-09 09:44: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四艘俄羅斯軍艦穿越英吉利海峽,英國軍方緊急派出護衛艦對其進行跟隨與監視。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英國國防部1月8日發佈消息稱,四艘俄羅斯軍艦穿越英吉利海峽,英國軍方緊急派出護衛艦對其進行跟隨與監視。英國國防部稱,俄羅斯海軍近期在英國領海附近“動作頻頻”。

  據路透社報道,英國國防部8日發佈消息稱,四艘俄羅斯軍艦通過英吉利海峽時,“非常靠近英國領海”,英國皇家海軍緊急派遣西敏寺號巡防艦(HMS Westminster)追蹤俄羅斯艦隊,並全程監視其艦隊的動向。

  報道稱,俄羅斯艦隊裏包括“蘇布瑞茲特尼”(Soobrazitelny)號輕護艦以及“波基”(Boiky)號輕護艦,另外還有兩艘補給船,推測應該是在中東完成任務後返航。

  英國皇家海軍西敏寺號巡防艦的指揮官稱,英吉利海峽是英國的絕對生命線,英國海軍有責任對這個戰略要地的情況保持警惕。英國國防部還表示,近期俄羅斯海軍在英國附近海域的活動有不斷增加的跡象。(文字來源:海外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