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俄軍成功試射新型攔截彈 可全自動反制敵新型洲際導彈

2018-02-14 09:48:22|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李邵鵬

  參考消息網2月13日報道 俄羅斯《消息報》網站2月12日報道稱,俄國防部稱,俄軍在哈薩克斯坦薩雷沙甘試驗場第二次成功試射了一枚新型攔截導彈。

  俄國防部在通報中稱:“俄空天軍防空和反導部隊副司令安德烈·普裏霍季科上校在測試結束後表示,這枚經過升級改造的攔截導彈成功完成任務,以設定的精度摧毀了假想目標。”

  該型攔截導彈將在通過近期的一系列測試之後列裝。

  該型攔截導彈第一次測試于2017年11月底進行。與舊型號攔截導彈的主要差別在於,它完全自動化,無需手動發射。

  塔斯社2月12日報道稱,俄空天軍防空和反導部隊副司令安德烈·普裏霍季科上校説:“我們成功地又一次試射了新型攔截導彈。該導彈在射程、打擊精度、使用壽命等戰術技術指標上明顯優於現役攔截導彈。”

  普裏霍季科補充説,正在測試中的新型攔截導彈能夠反擊敵方單一或集體攻擊,包括敵方動用新一代洲際彈道導彈的情況。

資料圖片:俄軍準備試射A-135反導攔截彈。(圖片來源於網絡)

  原標題:俄軍成功試射新型攔截彈 可全自動反制敵新型洲際導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