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俄美攻擊機哪家強?俄專家稱俄蘇25優於美A10

2018-02-14 09:44:06|來源:環球網|編輯:李邵鵬

  

  【環球網軍事2月14日報道】俄羅斯《獨立報》12日報道稱,俄羅斯一架蘇-25攻擊機日前在敘利亞被可攜式防空導彈擊落,飛行員跳傘後力戰身亡。事件發生後,俄專家開始討論蘇-25與美國A-10攻擊機到底哪個更強,並得出結論,蘇-25優於A-10。

  據報道,蘇-25從1981年開始大量裝備部隊,經過長期作戰考驗。俄空天軍計劃讓該型號至少服役到2020年。目前俄美攻擊機在戰場上直接支援地面部隊的作用都是無可替代的。

  俄羅斯英雄托爾巴耶夫指出,蘇-25更具機動性。蘇-25可以執行複雜的特技飛行,而美國攻擊機卻不能。另外,蘇-25比A-10更適合在峽谷中飛行。同時,蘇-25具有更可靠的燃油系統和操縱杆,內部結構簡單,在惡劣環境中更容易保養。

  俄戰略局勢中心主任科諾瓦羅夫稱,綜合各項性能,蘇-25優於A-10,蘇-25在戰場上更為有效。對於蘇-25日前在敘利亞被擊落,而A-10卻從來沒被擊落過,專家稱,目前經過現代化改裝的蘇-25SM3配備新型電子對抗系統,可免遭防空導彈攻擊,但被擊落的蘇-25暫時沒配備。▲(大 鵬)

  原標題:俄美攻擊機哪家強?俄專家稱俄蘇25優於美A10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