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印度將購買俄四艘護衛艦:總價逾30億美元

2018-03-01 10:21:33|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金近

俄羅斯為印度建造的塔爾瓦級護衛艦(資料圖片)

  參考消息網3月1日報道 英國《簡氏防務週刊》網站2月27日發表題為《印度將斥資30億美元購買四艘經過升級的“克裏瓦克”Ⅲ型護衛艦》的報道稱,印度國防部已經完成與俄羅斯的價格談判,將斥資2000億盧比(約合30.8億美元)為印度海軍購買四艘經過升級的“克裏瓦克”Ⅲ型導彈護衛艦。

  官方消息人士向記者透露,前兩艘護衛艦將由位於波羅的海加裏寧格勒的俄羅斯揚塔爾造船廠建造,其餘兩艘由位於印度西南沿海的果阿造船廠在一項技術轉讓協議下建造。

  業內消息人士稱,每艘護衛艦的約定價格為500億盧比左右,印度內閣安全委員會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對這筆交易進行最終財務審批。這些護衛艦將在合約簽署後四年內開始交付。

  印度計劃購買的這四艘護衛艦,預計將作為2002年至2013年間入役印度海軍的六艘俄制塔爾瓦級護衛艦的補充。

  俄羅斯據信還同意讓兩艘由揚塔爾造船廠建造的護衛艦“印度化”,為其安裝印度自主研發的系統。這些系統將包括由印俄聯合研發的“布拉莫斯”巡航導彈。

  此外,印度國防部還與烏克蘭簽署了為這些護衛艦供應曙光機械設計聯合體燃氣輪機的協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