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空天獵!俄軍快速推進S-400部署 今年換裝3個導彈團

2018-04-18 11:03:34|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程亞惠

  參考消息網4月17日報道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4月8日報道稱,俄羅斯空天軍總司令謝爾蓋·蘇羅維金8日稱,俄空天軍2018年將讓3個換裝最新S-400防空系統的防空導彈團進入戰鬥值勤。

  蘇羅維金對記者表説:“現代化的防空導彈系統S-400、S-300以及彈炮合一防空系統‘鎧甲-S’正在列裝俄空軍防空導彈部隊。僅在2017年就有4個防空導彈團換裝S-400防空系統。2018年另外3個換裝S-400防空系統的防空導彈團將進入戰鬥值勤。”

圖為俄羅斯S-400防空導彈系統

  他還稱,已裝備S-400防空系統的5個團目前正在保持莫斯科及其周邊中央工業區的防空火力。

  蘇羅維金稱:“莫斯科及周邊地區的防空安全由俄空天軍所屬特別防空兵團負責,其所屬5個S-400防空導彈團能絕對保障莫斯科及周邊地區的防空安全。”

  S-400“凱旋”系統是俄羅斯新一代移動式地對空導彈系統,可攜帶3種不同類型導彈,這些導彈能在很短至極長距離內摧毀空中目標。該武器系統旨在追蹤和摧毀從偵察機到彈道導彈的各類空中目標。

  (原標題:空天獵!俄軍快速推進S-400部署 今年換裝3個導彈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