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敘媒稱以色列導彈落在大馬士革機場附近併發生爆炸

2018-06-26 15:28:45|來源:新華網|編輯:金近

  新華社大馬士革6月26日電(記者鄭一晗 汪健)據敘利亞國家電視臺報道,兩枚以色列導彈26日淩晨落在大馬士革國際機場附近併發生爆炸。

  敘國家電視臺援引現場目擊者的話説,當地時間淩晨1時許,大馬士革國際機場附近傳出巨響,導彈在現場發生“中等程度的爆炸”。報道未提及導彈襲擊目標和傷亡情況。

  一名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敘利亞防空系統26日淩晨攔截了多枚導彈,初步信息顯示這些導彈來自以色列控制的戈蘭高地。

  大馬士革國際機場此前曾遭以色列襲擊。據以色列國防軍消息,5月9日深夜和10日淩晨,為還擊伊朗向以色列控制的戈蘭高地發射火箭彈,以軍方出動戰機轟炸了伊朗位於敘利亞境內的數十個目標,其中包括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聖城旅”位於大馬士革國際機場的彈藥庫。

  以色列長期指認伊朗在中東地區擴張勢力,認為伊朗在敘利亞建立軍事基地,對以色列安全構成威脅,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對敘境內目標實施空襲。敘利亞和伊朗政府則否認伊朗在敘利亞有駐軍,稱只有應敘政府邀請派出的軍事顧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