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徵兵季走軍營】武警特戰隊喊你九月軍營做兄弟

2018-07-03 09:00:59|來源:中國軍網|編輯:王瑞芳

軍裝在召喚,我們在戰位等你出發。

  連日來,高考放榜,一石激起千層浪,有人歡喜有人憂愁。報哪所學校哪個專業,是打工,還是復讀?……等等,你等等!聽,武警特戰隊兵哥喊你九月軍營做兄弟!

  又到一年徵兵季!軍旅生活,沒有經歷過就不知其艱辛;軍歌嘹亮,沒有唱過就不知其激昂;戰友情深,不曾擁有就不知其純粹;軍人經歷,沒有體驗過就不知其快樂。青春碰上軍營,就像溪流碰上江海,柴堆碰上烈火,必將是絢爛極光閃耀夜空!

  年年歲歲徵兵,歲歲年年“大考”。徵兵既是對優秀青年的挑選,也是對我們每名軍人的檢驗。當集結號吹響,你是否選擇參軍入伍?當綠軍裝在身,你是否感到無比光榮、期待不已?與軍旅失之交臂,不僅失去一次在“大熔爐”裏鍛鍊成才的機會,更是無法體會到人世間最美好的戰友情誼。

  頭頂“八一”軍徽的人,都是“移動的徵兵海報”。徵兵季,這是武警廣東省某部的一組特戰隊訓練間隙照片,帶你看看這群與你同時代的年輕人,在經過摸爬淬火後的颯爽英姿!

  (林宇華 攝影報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