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敘利亞北部一軍事目標遭以色列導彈襲擊

2018-07-16 09:32:55|來源:新華網|編輯:程亞惠

  新華社大馬士革7月15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敘北部阿勒頗省一處軍事目標15日晚遭以色列導彈襲擊。

  敘通社援引敘軍方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多枚以色列導彈襲擊了阿勒頗省納伊拉卜機場以北的一處政府軍基地,造成該基地設施受損。

  這名消息人士説:“以色列的襲擊是對德拉省和庫奈特拉省恐怖分子的支持,但敘利亞軍隊的軍事行動仍將繼續。”

  敘利亞政府軍近期對南部反政府武裝發動大規模軍事打擊。目前,軍事行動正向德拉省西部和庫奈特拉省推進。

  2011年敘利亞國內衝突爆發後,敘利亞政府指責以色列在敘南部庫奈特拉省支持敘反政府武裝、加劇敘國內衝突。以色列則堅稱伊朗在敘利亞境內部署軍力,要求伊朗從敘撤軍。今年以來,以色列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對敘境內目標實施空襲。

  (原標題:敘利亞北部一軍事目標遭以色列導彈襲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