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印度與日本將首次開展陸上聯合軍事演習

2018-10-19 12:57:57|來源:環球網|編輯:王瑞芳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印度《經濟時報》10月18日報道,印度官員18日透露,印度陸軍和日本陸上自衛隊將於11月1日開展首次聯合軍演,為期兩周,重點旨在加強反恐合作。

  上述官員表示,印日兩軍將於11月1日在印度米佐拉姆邦的一所叢林作戰學校開展為期兩周的軍事演習,重點是提高兩軍之間的互操作性並加強應對各種安全挑戰方面的協調能力。

  此次軍演,印度特遣隊將由廓爾喀第6步槍聯隊第1營為代表,而日本特遣隊將由日本陸上自衛隊的第32步兵團代表。

  印度陸軍發表的聲明表示,該演習將極大地促進兩軍之間的相互了解和尊重,並有助於追蹤世界範圍內的恐怖主義現象。”他們還表示這次演習也是兩國為深化兩國戰略關係而邁出的又一步。(實習編譯:吳葉琴 )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