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畢馬威:獻禮國慶70週年 助力海南打造高能級自貿區

2019-05-30 10:33: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韓東林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消息:2019年5月28日,畢馬威諮詢(海南)有限公司開業典禮暨第三方視角看海南發展分享會在海口舉行。自2018年與海口市政府簽訂投資合作協議以來,畢馬威一直致力於為海南政商各界提供專業諮詢意見,共同探索自貿試驗區、自由貿易港發展路徑。2019年恰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也是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各項政策和制度的全面落實之年。畢馬威落戶于海口,將與省市政府形成良好互動,助力提升海口的國際化營商環境,更高效地為省內企業提供優質服務,為海南建設改革開放新高地貢獻一份力量。

【新盟國際供稿】畢馬威:獻禮國慶70週年 助力海南打造高能級自貿區

活動現場

  海口市副市長馮鴻浩蒞臨開業現場,並代表海口市委市政府對畢馬威諮詢(海南)有限公司的開業致以美好祝願,希望畢馬威繼續為海口市的發展提供國際化視野和領先的諮詢服務,也期待畢馬威在海南的業務蒸蒸日上,宏圖大展。海口市政府將會做好東道主,提供最優的服務,幫助企業儘快融入海南,加入到海南全島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的建設中來,同時也希望畢馬威為海口市的營商環境、機構改革和制度創新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畢馬威中國主席廖子彬表示:“海南省借助國家大力發展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之勢,引來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機遇。一系列的政策紅利,賦予海南經濟特區改革開放新的重大責任和使命,也為海南深化改革開放注入了強大動力。海南將建成全面深化改革開放試驗區、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及國家重大戰略服務保障區,畢馬威對海南省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

  面對全球化發展新格局、國際投資貿易新規則重塑的機遇挑戰,建設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是中國在新形勢下全面深化改革、擴大對外開放的一項重大戰略舉措。海南省目前是全國唯一的自由貿易港,這賦予了海南遠超一般自貿試驗區的特殊政策及便利條件。今年以來,海南累計新增股東為世界、中國500強企業以及央企的重點企業31家;截至4月底,全省實際利用外資1.02億美元,同比增長近20倍。企業應以更加積極主動的開放戰略融入,攜手海南邁向發展新時代。

【新盟國際供稿】畢馬威:獻禮國慶70週年 助力海南打造高能級自貿區

活動現場

  畢馬威中國副主席施展芳表示:“海南自貿試驗區未來發展將更加體現以經濟産業發展為核心的初衷。作為海南省省會以及國家‘一帶一路’倡議支點城市,海口是海南省政治、經濟、文化、科技信息中心和交通樞紐,擁有‘生態環境、經濟特區、國際旅遊島’三大優勢。畢馬威將全力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穩步推進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更大力度推動自貿試驗區改革開放創新,推動海南自貿試驗區升級自貿港。”

  海南自貿試驗區建設,定位一帶一路的重要節點,一方面可助力東南亞國家擴大對華進出口市場和外國直接投資,另一方面將為東南亞國家與世界其他地區的生産要素流動提供新平臺,為周邊國家和地區提供發展新機遇。目前,海南各界正在採取系列措施,積極打造法治化、國際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實現企業與地區之間共贏。

  畢馬威中國華南區管理合夥人黃文楷補充道:“僅一年,海南自貿試驗區對內深化改革、對外擴大開放, 成就令人矚目。畢馬威將基於海南自身經濟發展基礎、産業發展方向、區位優勢特色等因素,助力各界探尋海南自貿試驗區的未來發展路徑,加快搭建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四梁八柱’。”

  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是中國最年輕的自貿試驗區,其開放領域也更為廣闊。展望未來,畢馬威將協助海南自貿試驗區找準制度創新的方向和突破口,逐步開展探索和試驗,打造中國改革開放前沿重大戰略落地和經濟高品質發展的“海南範本”。(文/圖 楊子潔)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