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新春送温暖,平安在行动

2020-01-19 14:5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每年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被确定为“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在第67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和新春佳节到来前夕,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积极联合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延平区司法局青少年志愿者队、詹红荔矫正中心等单位组成慰问小组,115日走进南平市延平区大横镇埂埕麻风村”,为生活在这里的麻风病康复老人送去慰问物资及新年的祝福

image.png

当天,爱心志愿者一行30余人,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分别送到每个康复老人屋里,并逐户为老人家的门窗粘贴上春联和窗花。随后在村部小礼堂里,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献上了《歌曲串烧》、《气功魔术》等暖心节目,提前向老人们拜了一个早年。活动期间,平安爱心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保持愉快的心态,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image.png

爱心涌动,春暖人间,愿家家有平安!(图文: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邱惺媛/文 黄秀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