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端午公益行 平安祝福情

2020-06-26 19:0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麻风病是世界历史上最早有记录的传染病之一,上世纪50年代的麻风病高发期,我国曾采用封闭隔离的方式,在远离城市的偏僻之地让麻风病人集中居住,“麻风村”由此形成,南平大横镇埂埕“麻风村”至今仍住着6位麻风病老人。6月20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联合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延平区司法局、南平海洋培训学校等单位组成慰问小组前往慰问。

image.png

当天,志愿者一行20余人将大米、食用油、日用品、粽子等物资逐户送到每个老人屋里,并在村部的院子里,即兴为老人们献上《红歌串烧》等歌舞节目。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积极互动,鼓励他们自觉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向他们传递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增强他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信心和勇气。

image.png

益起平安,关爱同行!(邱惺媛/文 吴家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