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爱心帮扶 平安有爱

2020-06-26 19:13: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帮助因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6月22日,东侨关工委、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联合组织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将装有学习用品的平安爱心包送到宁德市东侨中学因受疫情影响的26名学生手上,收到暖心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image.png

慰问仪式上,东侨关工委、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代表鼓励孩子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勇于面对困难,面对人生,勤奋学习,努力奋斗,立志成才。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东侨中学的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学生们非常感动,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image.png

平安产险一直以来持续推进精准扶贫事业,近年来中国平安启动三村工程,工程规划投入100个亿,主要面向“村官、村医、村教”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实现贫有所助、病有所医、学有所教。 在教育方面,平安产险在福建的龙岩上杭、漳州南靖、三明沙县、莆田仙游援建了4所希望小学,每年组织志愿者支教扶贫及留守儿童关爱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点燃孩子们的梦想和希望。(图/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钟文玲)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