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金砖合作为全球经济注入活力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5日 1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经济专家表示,在全球保护主义抬头、逆全球化浪潮涌动之时,金砖国家之间不断加强的贸易投资合作,给存在诸多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注入了活力和信心,为全球经济治理贡献了“金砖方案”。

  俄罗斯战略研究所国际经济研究室主任霍洛德科夫强调,在金砖国家中,中国的经济发展无疑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他还称赞说,中国倡议的“金砖+”模式将进一步推动全球治理体系的改善,全面提升金砖机制的代表性和影响力。

  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表示,金砖合作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更多机会,让发展中国家在全球贸易中地位逐步提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研究部副主管费雷蒂表示,金砖机制是一种很好的合作模式,将为完善全球治理模式方面贡献力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