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果丰硕 精彩继续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1日 1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期六天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昨天(11月10日)在上海闭幕。进口博览局相关负责人透露,首届进博会经贸成果丰硕,第二届招展工作正在进行。进博会达成丰硕成果的背后,是全球企业对中国13亿多人口大市场的看好,是对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前景的看好。

       首届进口博览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吸引了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截至11月10日中午12时,累计进场达80万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 孙成海:1500余名国内外各界嘉宾出席开幕式,参加首届进口博览会境外嘉宾(副部级以上)390位,充分体现了进口博览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1

       首届进口博览会经贸成果丰硕。按一年统计,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累计意向成交47.2亿美元。在11月6号到8号为期3天的供需对接会上,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1178家参展商、2462家采购商进行了多轮现场“一对一”洽谈,达成进一步实地考察意向601项、意向成交657项。

       美国通用家电海外事业部总经理 Attila:这次我们洽谈的代理商和交易量,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中国消费者市场在不断升级,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机遇和平台。

1

       加拿大纳爱诗集团公司商务代表 诺依尔:我们已经签了九千多万的订单,潜在的客户更是庞大。进博会太精彩了,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全球性的市场,每个企业都能寻找到商机。

       瓦里安医疗系统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张晓:这次进博会完全显示出我们海纳百川的这样的气魄和同时更进一步开放的决心。

1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截止到目前,已经有200多家企业签订了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意向协议。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 孙成海:有十几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发起了成立展商联盟,通过展商联盟,它也带动一大批企业参加我们的展会。现在总体的面积计划还是30万平方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