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部分美乘客正在乘坐波音问题机型时 特朗普宣布“禁飞令”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14日 2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3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停飞波音737 MAX 8和MAX 9机型。截至目前,全球已有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宣布禁飞波音的“问题机型”,专家称,波音正深陷前所未有的技术信任危机。

  美国东部时间13日下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突然在直播中插播了一条突发新闻。

  屏幕上,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发布一条紧急命令,或许因为事发突然,媒体事先并不知情,直播时特朗普前面的话已经被错过。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我将会签署紧急命令,禁飞所有波音737 Max8和737 Max9机型以及与此型号有关的机型,目前尚在空中的飞机,将会在抵达目的地之后禁飞直到更进一步的通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迫于来自全球的压力,总统最终还是下达了“禁飞令”,要求美国全部波音737 MAX 8和MAX 9机型客机停止执飞。随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表声明称,已经有新的证据开始显示,10日发生在埃塞俄比亚的坠机事件与五个月前的印尼狮航飞机失事之间是有联系的。消息宣布后,波音公司发表声明支持禁飞决定,与此同时波音公司股价应声下跌。

  据统计,在西南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中,有将近60架波音737 Max 8在执飞。特朗普宣布禁飞令时,有些美国乘客正在被禁飞的机型上。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