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总算赢了一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620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东北虎总算赢了一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620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主场得分创赛季新高

吉林东北虎总算赢了一场

2017-12-17 22:27 | 来源: 吉网

KNS6G(HE@W71FZ0SZ)E(N_P.png

  12月1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 吉林东北虎队在最多被领先15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39比132逆转广州队,终结五连败的同时终止广州的两连胜。 同时,139分的得分,也创造了吉林东北虎男篮本赛季主场的得分新高。 

  首节开始,广州队罗旭东手感火热命中压哨打板三分,为客队率先得分。此后,吉林队进攻端频频打铁,广州队抓住进攻转换机会,连续通过上篮得分,开局打出8比2的小高潮,吉林队被迫请求暂停。可惜效果并不明显,随后的比赛,广东队罗旭东和桑尼连续投篮命中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第一节结束,广州以32比20领先。  

  次节回来,柴长易和蔡李龙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克里斯顿命中远投,帮助广州队止血。吉林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广州连续在罚球线上得分,随着汉斯布鲁上篮命中,广州44比31领先13分。随着比赛进行,双方球员更加激烈,广州队依靠进攻转换连续进球,随着谷玥灼再次篮下打进,广州队将分差扩至15分,吉林被迫请求暂停。在第二节后半段,在韦弗的带领下吉林东北虎总算找到感觉,连续得分,打出7比2的小高潮。半场战罢,广州67比60领先。  

  第三节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吉林东北虎开始找到比赛感觉,外援韦弗和兰德里连拿10分,带领吉林打出11比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广州队调整战略,汉斯布鲁连得4分,稳住局面,东北虎也不示弱,本土球员廉明和高诗岩相继得到6分,吉林队首次将比分反超至80比79。本节比赛的后半段,吉林打东北虎队出11比0的高潮,将分差优势扩大到9分。最终,吉林东北虎以104比95领先结束本节比赛。  

  最后一节,吉林东北虎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5分。随后的比赛中,吉林东北虎开始出现犯规过多的不利情况,张彪、蔡李龙先后6犯离场。广州队也抓住吉林东北虎人员不整的时机,通过配合,重新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最后时刻,吉林东北虎,在保护后场篮板方面做得比较出色,没有给对手进一步追赶比分的机会,最终,吉林东北虎队主场139比132战胜广州,结束球队五连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文/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