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人 市区出租车要调价了 1月5日听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68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人 市区出租车要调价了 1月5日听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68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白城人 市区出租车要调价了 1月5日听证

2017-12-26 14:34 | 来源: 吉网

  26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白城市政府官网了解到,白城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将调整白城市区出租汽车(巡游车)个别运价听证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听证会时间:2018年1月5日上午 9:00 时,会期半天。

  在定价成本(成本监审结论)的基础上,统筹兼顾经营者和消费者利益的前提下,拟提出调整白城市个别运价方案如下:

  1、基础运价:原2.5公里内5元不变,原超出2.5公里每700米加1元,建议调整为:超出2.5公里每500米加1元。

  2、等候时间:原等候5分钟内不收费,超出5分钟每5分钟加收1元。建议调整为:等候4分钟内不收费,等候超过4分钟后每3分钟加收1元。

  3、夜间收费:原夜间从晚10点至凌晨5点起步价加收1元。建议调整为:晚10点至凌晨5点起步价加收2元。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