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升级 举报出租车违法行为更便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75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升级 举报出租车违法行为更便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7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升级 举报出租车违法行为更便捷

2018-01-10 17:05 | 来源: 吉网

  10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从2017年12月29日开始,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投诉举报中心,可以让市民们更快地打入投诉电话,行管部门也可以第一时间对存在违法行为的出租车进行整治。

  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主任宋阳介绍,投诉举报中心主要进行了四个方面的调整。“一是人员方面,我局重新录用了一批有素质、高学历的大学生来充当话务员,并且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经过考试合格以后,才能正式上岗;二是设备方面,我们重新更换了6台老旧的卡顿的电脑,增加了坐席,由原来2个坐席变为4个,并且增加了班长席,这样就有效地解决了电话难打的问题;第三是我们重新梳理了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了投诉举报、受理、回馈、回访全流程的工作体系,形成一个工作闭环,并且开设了电话回访制度,对投诉过的乘客有一个定期的回访;四是扩宽了投诉渠道,增设了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老百姓举报投诉更加便捷。”

  据悉,投诉举报中心目前已经完成全面升级,工作人员从早上8点半上班,全天24小时为广大市民服务。“以前群众来我们投诉中心,需要自己将投诉过程写下来,但考虑到部分投诉市民抓不住重点等问题,现在我们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专门为投诉乘客服务,这一举措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宋阳说,过去投诉举报中心接线员需要把每天的情况汇总,然后第二天下发到各稽查大队,如今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投诉中心工作人员对市民的投诉随接随走。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