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食药监局双阳分局开展肉及肉制品安全专项整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086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食药监局双阳分局开展肉及肉制品安全专项整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086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食药监局双阳分局开展肉及肉制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8-08-15 10: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有效消除肉及肉制品安全隐患,防止来源不明或者病死动物肉及肉制品流入市场,保障公众食品消费安全,近日,长春市食药监局双阳分局结合实际,周密部署,扎实开展肉及肉制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双阳分局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局相关会议精神,并制定了《开展肉类及肉制品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确定对辖区内集贸市场、冷冻库、肉品专卖店、餐饮服务单位采购的肉及肉制品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采购、使用来源不明、病死、无检疫合格证的肉及肉制品的行为以及加工过程中添加非食用物质等行为。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已完成对辖区内两家集贸市场、5家肉品专卖店的清查工作。下一步,双阳分局将继续采取宣传、检查、督导回头看相结合的方式,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全面清查,履职尽责,确保人民群众饮食消费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