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长春房价又涨了 成交最火的区域是这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356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周长春房价又涨了 成交最火的区域是这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35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上周长春房价又涨了 成交最火的区域是这里……

2018-09-26 17: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6日,克而瑞长春机构发布数据显示,上周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21.45万㎡,新增商品住宅供应套数1929套;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34.04万㎡,环比增加25.6%;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套数为3204套,环比增加26.2%;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9055元/㎡,环比上涨3.4%。

  具体来看,上周楼市新增供应小幅回升,成交量连续4周上涨,价格小幅上涨是其中主要特点。围绕这些特点,克而瑞长春机构高级分析师姜峰给予了解读。

  供应量方面,姜峰在解读时表示,上周供应小幅回升,对于市场影响不大,而且新增供应所占区域过为集中,整体倾向北湖区域,对于北湖购房者来说选择较多,但是对于其它区域选择空间较小。

  成交量方面,姜峰坦言,已经连续上涨4周,成交项目依然以前几周新增供应的项目为主。周度成交前三名的区域是高新南区、宽城区和高新北区。预计未来几周的成交量,高新北区和高新南区的项目会成为主力。

  对于外界关心的价格,姜峰也给予关注。

  “结束了连续两周下降的趋势,第三周价格开始上涨,销量也环比上涨,各企业新品加推频次加快,销量可观。”姜峰坦言,上周集中备案项目的减少,使得本周价格环比上月小幅上涨。成交火热的区域仍然是高新南区、宽城、高新北区。东北“金九银十”为传统黄金期,上周表现明显,预计接下来会延续本周上涨趋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