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环保局开展冬季生态环境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851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环保局开展冬季生态环境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851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环保局开展冬季生态环境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2018-12-19 17: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长春市政府关于“肃行风、转作风、提能力”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近日,长春市环保局启动了2018-2019年冬季生态环境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偷排、偷放、偷卸等环境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2019年3月11日。其间,长春市环保部门将对超标排放、偷排偷放、恶意倾倒危险废弃物等违法行为进行“全覆盖、全排查、全整治”,力促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同时,加大对秸秆焚烧、汽车尾气排放、物料堆场、建筑施工未采取相应防扬尘措施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充分发挥在线监控系统作用,实时监控高架源污染物排放情况。

  截至目前,长春市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90人次,检查企业200余家,发现违法问题两个:一是锅炉启炉冒黑烟;二是企业无环保手续,生产及喷漆废气直排。环保部门对以上违法行为均调查取证并立案,同时对非法生产企业的生产设备进行查封。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长春市环保局要求全市供暖企业制定启停炉方案,进一步防止该阶段锅炉冒黑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