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高山滑雪赛 吉林省斩获两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176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高山滑雪赛 吉林省斩获两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17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高山滑雪赛 吉林省斩获两金

2019-02-14 12: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3日,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岱海国际滑雪场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高山滑雪的大回转比赛中,吉林省运动员表现出色,在全部比赛尚未结束情况下,已经斩获两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在比赛中,来自通化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宫芮夺得高山大回转女子甲组的金牌,同样来自通化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晁新博夺得高山大回转男子甲组的金牌,他的队友来自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胡斯塔尔获得银牌,来自敦化市少儿体校的吴广鑫则摘得男子乙组比赛的铜牌。

  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本次二青会高山滑雪赛将在2月15日落下帷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