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3月5日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306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3月5日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306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3月5日揭牌

2019-03-05 21: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长春市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暨“扮美绿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推动志愿服务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3月5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暨“扮美绿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吉林省超凡教育集团举办。

图片2.jpg

  揭牌仪式现场

  长春市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以吉林省超凡教育集团为依托,是集志愿培训、实践为一体的综合志愿服务场所。该基地的建成,将为长春市绿园区志愿者招募、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大力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

图片3.jpg

  张超凡现场分享了她的志愿服务故事

  活动现场,吉林省超凡教育集团校长、长春市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负责人张超凡现场分享了她的志愿服务故事。同时,她还发起了“2019超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行动计划”,号召万名学雷锋志愿者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去。长春市鼎庆经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副主席魏明超,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道信阳社区书记姜彦禹也分别做了志愿服务经验分享。

  据了解,吉林省超凡教育集团是一家以素质教育为内核驱动的平台型公司。自2018年7月创立以来,集团始终立足于蓬勃发展的教育产业,致力于打造全国知名的、以素质教育为主的青少年爱国主义、素质教育培养基地,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和综合素质能力,整合引入海内外各地的精品教育资源,成为汇聚全球教育精英与各界有识之士的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

图片4.jpg

  与会嘉宾为参加“扮美绿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16个志愿服务项目代表授旗。

  此次活动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绿园区文明办主办,吉林省超凡教育集团协办。吉林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处、长春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处、长春市绿园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长春市绿园区团区委、区妇联、区民政局、区残联等单位领导以及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