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64路、364路公交合并为一条营运线路 乘客等车时间缩短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306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64路、364路公交合并为一条营运线路 乘客等车时间缩短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30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64路、364路公交合并为一条营运线路 乘客等车时间缩短了

2019-03-05 2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5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公交集团西南公司一车队获悉,为了更好地为广大乘客服务,满足广大市民的乘车需求,缩短候车时间,西南公司一车队对所属 64 路、364 路的重复线路进行整合。整合的情况是把 64 路、364 路合并为一条营运线路,把原 28 台 364 路又增加 7 台 64 路,合计 35 台,大房身机场站点做为 64 路和 364 路共同的始发站,人民广场站点作为共同的终点站。

  据悉,这样早晚高峰时段,能够保证车隔为 3 分钟,平峰时段保证车隔为 6 公分钟。而首末车时间依旧不变,夜车末车还是 22 时 20 分,营运区间由人民广场至 64 路车库这段路线保持不变并获得延伸。此办法,增加了营运车辆,缩短车隔时间,杜绝线路重复造成的浪费,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目前 64 路与 364 路两条线路整合完毕,望市民在乘车时多注意一些,以免空等浪费时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