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首个社区“侨胞之家”揭牌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014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首个社区“侨胞之家”揭牌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014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白山池北区首个社区“侨胞之家”揭牌成立

2019-06-19 2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8日,长白山池北区“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在白河社区举行。“侨胞之家”落户白河社区,标志着长白山池北区首个“侨胞之家”正式成立。

  长白山党工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池北区白河社区“侨胞之家”的成立,标志着我区首个联系、服务侨胞机构的落成,为全区侨务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侨胞之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要凸显服务功能,完善软硬件设施,为侨界群众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提供保障,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惠侨利侨活动,使之真正成为学习交流的温馨家园。

  据了解,“侨胞之家”落户白河社区,是社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广大侨胞和社区居民提供了加强学习、开展活动、扩大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这一平台的搭建,将更好地服务侨胞、凝聚侨胞、组织侨胞、团结侨胞,拓宽为侨服务工作渠道,也将促进社区为侨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池北区将依托“侨胞之家”为载体工作,积极做好为侨服务的各项工作,通过电话联络、定期走访、节日慰问等方式体察侨情、倾听侨声、反映侨意,为侨界群众排忧解难。把“侨胞之家”作为团结侨胞、动员侨胞、组织侨胞、凝聚侨心民意的重要阵地,成为为侨服务工作的示范窗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