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交警大队专项治理辖区内占道僵尸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211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交警大队专项治理辖区内占道僵尸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21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宽城交警大队专项治理辖区内占道僵尸车

2019-07-17 19: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优化辖区交通出行环境,更好地为群众出行提供服务,中国吉林网从宽城区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日,宽城区交警大队联合行政执法等部门深入开展清理违章占道“僵尸车”行动。

01.jpg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舆论声势。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项清理小分队,积极配合行政执法部门,对辖区内街路进行地毯式踏查,走进街边商家,深入社区、企业,积极开展宣传工作,让周边商户、居民了解到清理“僵尸车”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加群众的知晓率,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整治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声势。

  从严执法,迅速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对违法占道行为,宽城交警依法从严处罚,并加大曝光力度,形成人人喊打的良好局面;对僵尸车辆,大队配合行政执法部门依法进行拖移、查扣,告知车辆所有人及时接受处理。对于无主车辆,依照相关法规移交职能部门处置。

  截至目前,共计拖移、劝离“僵尸车”达156台,清理违法占道近百处,取得了预期的管理效果,提升了静态交通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泓鸣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