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拳击赛吉林省选手再夺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345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青会拳击赛吉林省选手再夺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345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二青会拳击赛吉林省选手再夺金

2019-08-07 11: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7日,在山西忻州举行的二青会拳击社会俱乐部组的决赛中,来自吉林省北亚拳击俱乐部的武静勇夺女子甲组75公斤级冠军,木汉海力获得男子甲组91公斤级冠军,吴伟伟夺得男子乙组57公斤级亚军,地力亚尔获男子甲组81公斤级第三名,来自吉林省腾飞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枚志慧获得男子乙组75公斤级第三名,马涵获得男子甲组75公斤级第三名;来自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吴钟葵代表长春市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夺得男子甲组52公斤级亚军,梁慧获得女子甲组75公斤级的第三名。

  我省参赛的9名运动员,共获得二金二银四铜。至此,吉林省二青会代表团金牌总数收获67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吉林省体育局提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