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区整治工地围挡20余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105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净月区整治工地围挡20余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105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净月区整治工地围挡20余处

2019-12-03 1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加强工地管理,美化市容环境,近日,长春市净月区对工地围挡开展了进一步整治。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净月区建立了执法巡查、环卫工人发现报告的常态巡查机制,逐路、逐街、逐工地开展排查,重点整治未审批、超范围设置、残缺破损及蓝铁皮等简易围挡。净月区要求商家装饰装修、市政建设工程、开发项目按规定设置围挡,公益性广告须达到规定标准。

  开展专项整治以来,共整改规范九一唐、永辉超市等商家装修围挡13处、299米,天泽大路等路段电力施工围挡3处、98米,移动公司施工围挡1处、14米,恒大檀溪郡、国信净月府不规范蓝色铁皮围挡8处、1310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