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35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35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吉林省图书馆志愿服务队走进梅河口

2020-01-10 08: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9日,吉林省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在副馆长宋艳的带领下,走进梅河口市图书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副会长、省作协会员张铭老师作《梁家河窑洞的灯光——习近平知青岁月的读书生活》主题讲座。梅河口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团市委以及全市各单位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铭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家教、在梁家河期间的艰苦岁月以及在那段时间的工作内容,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生活和他对读书的一些理解。从张铭老师的讲座中可以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将读书贯穿始终,从少年到青年,到成年,到中年,直到现在,始终在不间断地读书。习近平总书记阅读经历,激励着我们所有的人,也为我们提供了努力的方向和动力。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主题,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全民阅读。活动得到了梅河口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吉林省图书馆作为公益性文化服务机构,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书香吉林而努力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图片来源于吉林省图书馆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