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5人上双仍大比分输青岛 吉林东北虎CBA常规赛获第十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877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队5人上双仍大比分输青岛 吉林东北虎CBA常规赛获第十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87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队5人上双仍大比分输青岛 吉林东北虎CBA常规赛获第十名

2020-07-27 22: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7日,CBA复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青岛男篮迎战吉林东北虎男篮。最终,青岛男篮以99-80战胜吉林男篮,锁定常规赛第八。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吉林东北虎男篮本赛季联赛排名也正式确定—常规赛第十名。

  本场比赛数据方面,吉林东北虎男篮五人得分上双,崔晋铭16分9篮板,希尔14分,张彪14分,姜宇星12分5助攻。

  赛后,吉林东北虎男篮主帅王晗表示,“我们这个赛季打到现在,大家都很辛苦。疫情期间大家都在坚持训练,包括这场比赛大家也付出了很多,最终,我们进入了季后赛,收获了一个好的结果,这和队员的付出和努力是分不开的,我在这里想感谢他们,也想感谢所有关注我们球队的这些人。接下来得比赛还要全力以赴打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