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子》登录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 感受爱与光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175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之子》登录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 感受爱与光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175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光之子》登录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 感受爱与光明

2020-09-08 2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入围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的电影《光之子》,9月8日亮相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这是一部积极向上的纪录片,导演卡先加希望大家都能在观影中感到温暖。

图片1.jpg

  《光之子》讲述了来自藏地高原的一位从小因父母离异而缺失父爱的小女孩梅朵,独自踏上一段寻找父亲和归宿的如梦般的心之旅。导演卡先加说,这部电影从想法到实践用了三年时间,经历了不少困难,片中的孩子最开始不能配合拍摄,我们用了很多方法融入孩子的生活中,一个月都有25天和孩子们在一起,最终让他们感觉不到摄像机的存在。

  最后,电影被命名为《光之子》,导演说:“这个名字代表主角渴望爱和家庭,希望被阳光包围。她本身就是一个光的孩子。希望所有观众在看到这部电影也会感到温暖和光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剧组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