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代练 亚泰U15红队首次远征鲁能足校邀请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415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赛代练 亚泰U15红队首次远征鲁能足校邀请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41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以赛代练 亚泰U15红队首次远征鲁能足校邀请赛

2020-10-19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ebwxgetmsgimg.jpg

  10月13日,2020年鲁能足校邀请赛在山东鲁能足校拉开战幕,来自广州恒大、广州富力、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长春亚泰、浙江能源绿城等职业俱乐部梯队和足校队受邀参赛,本次赛事设置U14和U15两个组别,刚刚完成调整的长春亚泰U15红队受邀参加了本次赛事。10月19日,2020年鲁能足校邀请赛在潍坊结束了小组赛的较量,刚刚完成调整的长春亚泰U15红队0比2不敌深圳佳兆业,以1胜2负的战绩未能晋级四强,接下来,他们将进入排位赛阶段的较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长春亚泰U15队一直在亚泰净月基地大本营驻扎。为了适应新时期亚泰青训的自给自足的发展目标,俱乐部对长春亚泰U15队进行“扩编”,成立了红黄两队,此次前往潍坊的长春亚泰U15红队为今年第一次远征。按照赛制,本次比赛每个年龄段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四支球队先进行小组赛,然后根据小组排名进行交叉排位赛,决出最终排名。长春亚泰U15队与深圳佳兆业、鲁能一队、广州富力分在U15A组。小组赛,长春亚泰U15队先后1比4不敌鲁能一队、1比0战胜广州富力、0比2负于深圳佳兆业。 

  本次赛事水平较高,长春亚泰U15队目的是以赛代练,寻找自身差距,积累比赛经验,学习兄弟俱乐部的优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亚泰俱乐部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