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吉林队参赛大放异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2451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吉林队参赛大放异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2451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吉林队参赛大放异彩

2020-10-24 18: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为期6天的2020年“迁安杯”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河北唐山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是本年度女子拳击项目全国最高水平赛事,也是国内队伍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验,全国37个代表队近400人参加比赛。我省共有7名运动员参赛,乌德巴拉收获81公斤级比赛铜牌,菅礼爽、李明艳、蔡妍、包丽娜等分别获得各自参赛级别第五名。

  我省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拼搏的作风,表现抢眼,大放异彩。51公斤级运动员李明艳接连战胜浙江钟倩倩、云南代先丽,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遭遇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的一号种子选手河北常园,面对强手,李明艳勇猛顽强、敢打敢拼,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打出了水平、赛出了气势。另一名51公斤级运动员蔡妍在参加全国成人比赛的首秀中,接连战胜广东于亚宏、湖北聂园等名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仅以2:3的比分惜败辽宁老将高金艳,显示出自身的发展潜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