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大学成为“全国书画等级考试”吉林省唯一承办机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544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所大学成为“全国书画等级考试”吉林省唯一承办机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544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这所大学成为“全国书画等级考试”吉林省唯一承办机构

2020-11-09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复函,核准吉林农业大学为“全国书画等级考试”吉林省唯一承办机构,自2021年上半年开始,负责省内书画等级考试的宣传推广、考点设置及考务管理工作,有效期3年。

  全国书画等级考试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全国书画学习者的技能培训与测评系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该考试全国性的组织与管理,省级承办机构负责地方性管理工作。经过材料组织申报和教育部考试中心现场考察,吉林农业大学从全省进入范围的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考核。该校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书画等级考试在家里省安全平稳实施。2020年考试将于11月21日开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