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曲协举办优秀曲艺节目网络展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89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曲协举办优秀曲艺节目网络展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89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曲协举办优秀曲艺节目网络展演

2021-12-06 16: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团结动员广大曲艺工作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引领时代风尚,吉林省曲艺家协会日前组织了吉林省优秀曲艺节目网络展演活动,并在“吉林曲艺”公众号、省曲协爱奇艺及哔哩哔哩官方账号同步播出。

  本次网络展演活动将近几年吉林省涌现的优秀曲艺作品进行了展播。总观看量达到十万次以上,收到很多用户的点赞、收藏,并且多次被转发,其中最受观众欢迎的是由省曲艺团青年演员岳飞、宋兴男表演的快板书《杨靖宇智斗邵本良》,该节目也入选了中国曲协优秀曲艺作品征集活动。

  省曲协旨在通过本次网络展演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吉林省曲艺的发展,挖掘吉林省优秀的曲艺作品,发现吉林省更多优秀的曲艺工作者,为人民带去更多的欢声笑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