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英國36歲女教師和學生婚外情 終生禁止教書

2017-06-22 17:42: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為阿米娜·娜扎姆康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21日報道,一位已婚女教師因為與她18歲的男學生維持了九個月的婚外情而被終身禁止教書。

  阿米娜·娜扎姆康(Amena Nazam-Khan)現年36歲,2009年開始在英國布拉德福德(Bradford)的通氏高中(Tong High School)當老師。她曾使用臉書和其他手機軟體向一位學生發了自己的裸體照片。短信中,她自稱“寶貝(Baby)”,並邀請那位學生去自己家裏過夜。   

  他們的婚外情持續到了2015年10月份,當時學校領導收到了郵件舉報,並就此對阿米娜進行了詢問,之後將她停職。   

  被停職之後,阿米娜提出與那位學生分手,並告訴他:“從此以後,不要和任何人談論我們的關係。我還想請求你刪掉我所有的照片。還有我的短信。我不希望學校找到它們,然後用來羞辱我。”   

  據悉,那位學生在婚外情結束之後有一段時間感到“非常憤怒並尋求復仇。”之後,學生的成績大幅下降,可能因“情感破碎”受傷很深。   

  調查聽證會最終決定,終生禁止阿米娜教書。阿米娜·娜扎姆康在2016年3月離開了學校。(天驪)

標簽:趣新聞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