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黏液鰻”來襲!美國上千條鰻魚高速路上演“大逃亡”(組圖)

2017-07-14 17:39: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美國俄勒岡州上千條鰻魚高速路上演“大逃亡”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4日報道,13日,美國俄勒岡州一條高速路上演了一場“科幻大片”:7500磅(約6800斤)鰻魚集體逃跑,在高速路上“自由滑翔”,滑溜溜的黏液覆蓋了部分高速路,致使五輛汽車連環相撞。

  司機塞爾瓦托·特拉蓋爾(Salvatore Tragale)開著裝有盲鰻的卡車行駛至101號高速公路時,發現公路正在維修便準備倒車,致使裝滿鰻魚的容器散落一地。   

  據悉,這些鰻魚是要被送往韓國的新鮮食材。焦慮不安的盲鰻會産生大量粘液,因為黏液能幫助它們逃脫捕食者的侵害,然而這一次是它們包圍了避讓不及的汽車。有五輛汽車因此連環相撞,所幸並無人員傷亡。   

  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顯示,至少有一輛車陷入了鰻魚“沼澤”,有關部門不得不關閉部分高速路來徹底清理這些鰻魚和黏液。   

  目擊者艾琳·巴特勒(Erin Butler)事後接受採訪時説:“它們不停扭動著,黏糊糊的,簡直令人難以置信,真噁心。”   

  俄勒岡州警方在推特上開玩笑説“在101號公路上做清潔工作”,並補充道:“在這種高溫天氣下……接下來的幾天裏,這將會是什麼味道呢?”   

  101號高速路的一條車道將被關閉,有關部門敦促司機們最好暫時避開這一區域。(李天聰)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