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國網友:武大靖奪冠實至名歸 體現真正的奧林匹克精神

2018-02-23 16:48:1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國際在線專稿:2月22日,平昌冬奧會進入倒數第4個比賽日,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決賽中,中國選手武大靖奪得冠軍並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為中國代表團拿到了本屆冬奧會的首金。武大靖一騎絕塵、以絕對優勢奪冠,令外國媒體和外國網友折服。

  在比賽結束後,國際主流媒體第一時間對武大靖的奪冠進行了報道,而且報道的字裏行間充滿了敬意。英國路透社稱,23歲的武大靖從比賽一開始便遙遙領先,表現堪稱完美,最終以破紀錄的速度贏得了冠軍。法國國際廣播電臺稱,中國名將武大靖改寫世界紀錄,在平昌冬奧會為中國代表團奪得首金。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則稱讚武大靖“主宰了500米賽場”、“無人匹敵”。韓聯社、韓國時報等多家韓國媒體也對武大靖在本場比賽中的出色表現表示認可,稱武大靖從一開始就處於壓倒性的領先位置,沒有任何犯規嫌疑。

  外國網友對武大靖的“超級速度”也紛紛表示了讚嘆。曾經當過體育記者的英國網友"Daniel Knight"毫不掩飾地表達了對武大靖的讚美:“武大靖!你在比賽中的表現太出色了!”美國網友"Joe Murphy"感嘆道:“太不可思議了!贏得乾乾淨淨。”日本網友"Kyoki"則充滿敬意地稱:“祝賀武大靖。你是真正的奧林匹克精神的驕傲。”

  

  美國網友稱武大靖實至名歸,“贏得乾乾淨淨”。

  

  日本網友稱讚武大靖體現了真正的奧林匹克精神。

  儘管有些韓國網友出於嫉妒心理,對武大靖的成績冷嘲熱諷,有的人甚至不負責任地稱:“讓人懷疑是不是用了興奮劑。”但在強大的實力面前,還是有許多韓國網友對武大靖表示了讚賞和祝賀。韓國網友“우쭈쭈”在韓聯社關於武大靖的奪冠新聞下評論稱:“祝賀以壓倒性優勢獲勝的武大靖。”另一名韓國網友評價稱:“佔據壓倒性優勢的選手第一次見,起步就非常強,加速也超級快。”(劉世東)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