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黨員幹部要以鄭德榮為榜樣 把個人理想融入“四個偉大”實踐中

2018-06-22 16:24:16|來源:吉林日報|編輯:程亞惠

  本報5月29日訊(記者王子陽)今天,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就深入學習宣傳鄭德榮同志先進事蹟作出重要批示,他強調,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以鄭德榮同志為榜樣,自覺把個人理想融入到“四個偉大”的生動實踐中,堅定信念,開拓進取,矢志奮鬥,奮力開創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發展新局面。

  巴音朝魯指出,鄭德榮同志是全國著名中共黨史學家、毛澤東思想研究專家,我國中共黨史學科、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研究的重要開拓者和奠基人,把一生都獻給了研究宣傳馬克思主義的偉大事業和黨的教育事業。鄭德榮同志作為一名“紅色理論家”,一生忠誠信奉和堅定實踐馬克思主義,矢志不渝傳播科學真理,與時俱進探索理論真諦,是忠誠于黨、始終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典範,是牢記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典範,是守衛真理、黨性原則與科學追求相結合的典範,是生命不息、奮鬥不止的典範。

  巴音朝魯強調,學習宣傳鄭德榮同志先進事蹟,對於我們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紀念馬克思誕辰200週年和《共産黨宣言》發表170週年,用當代中國最鮮活的馬克思主義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同時也是凝聚力量、激發幹勁、推動吉林新一輪全面振興的需要。要把鄭德榮同志作為全省“兩學一做”常態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大典型,總結好、宣傳好鄭德榮同志的先進事蹟。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以鄭德榮同志為榜樣,自覺把個人理想融入到“四個偉大”的生動實踐中,堅定信念,開拓進取,矢志奮鬥,奮力開創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發展新局面。

  (原標題:巴音朝魯就深入學習宣傳鄭德榮先進事蹟作出重要批示強調  廣大黨員幹部要以鄭德榮為榜樣 把個人理想融入“四個偉大”實踐中)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