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BIRTV簡介

2018-08-13 11:26:23|來源:央視網|編輯:范琪妍

  北京國際廣播電影電視展覽會(Beijing International Radio, TV & Film Exhibition, 簡稱BIRTV)于1987年創辦,是引領中國廣播影視技術發展潮流的先進平臺,是展示廣電先進技術設備和發展成果的理想平臺,是交流先進理念、謀求共同發展的有效平臺。二十多年來,BIRTV已經成為世界排名第三、亞洲排名第一的專業性和觀賞性兼備的國際廣播影視展覽會。

  BIRTV2017以“融合媒體  智慧廣電”為主題,展出規模超過5萬平方米,匯聚500多家廣播影視生産廠家和運營機構,集中展示一年來廣電領域的最新發展成果。展覽會堅持以內容製作為核心,以技術進步為重點,以服務産業為原則,面向需求展示最新技術,內容涵蓋廣播影視採集、編輯、製作、存貯、播出、傳輸、接收和管理等各個環節,高品質高效率的節目製作和媒體融合等方面的內容都將得到集中展示;4K、融媒體、網絡全IP化制播、中國數字電影和VR成為本屆展會的五大熱點;以“展覽與論壇並重”的形式來探討行業發展,準備多項不同主題的會議論壇和現場活動聚焦廣電領域熱點;以內容組織創新、籌備工作優化、宣傳信息化及觀眾和展商服務升級的標準來提升展會的服務品質和國際影響力。BIRTV致力於打造中國乃至亞洲廣電技術和業務發展的重要展示和交流平臺,充分展示廣播電影電視科技創新成果,希望給廣電從業者和普通民眾帶來全新的技術手段和理念,給行業從業者一些啟發。

  劉雲山 、李長春等黨和國家領導人于2004、2006、2010、2011和2012年五次親臨BIRTV視察,對展覽會工作及所展示的我廣電事業産業發展成就給予了充分肯定。國家廣播電視新聞出版總局領導高度評價展覽會:BIRTV促進了我國廣播影視的技術交流與合作,促進了廣播影視民族品牌和設備的研發與生産,為我國廣播影視技術的發展提供了支撐力、保障力和推動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